我是小张

Keep going

看有些太太说追星就是开心就好了。
那我的开心大概就是喜欢的人觉得值得就好了。无论是受伤被骂还是才华无法施展聚光灯只晃到肩膀,只要他能有很多时刻觉得值得就好了。
因为我喜欢的人一定是真正值得这些的。
我的话也是第一次追星,真情实感的大概是NCT的少年感,十几岁二十出头年轻的男孩子并肩前行的样子。因为我没有这样的少年感,所以当我能感受到这些的时候,我就会最大限度地动心。
不是女友粉,也不能说是妈妈粉。更像是一起成长的同梦吧。不能一同学习和共事,没有相同的志向,所以就一同梦想。又或者是同进,共同进步的彼此。
闲来无事时将名为NCT的歌单循环播放,不用微博也在放假的时候将每个人的名字都搜一遍,省一省早餐的钱,够了就买一张专辑,不够了就捐一半给不运回。
这大概是我的态度吧。我以前很讨厌追星,因为看过太多情绪激动的言论,于是对付出感情给一个不在自己身边的人这件事感到惶恐。如今我选择迈出去,我喜欢的人足够吸引我,我变得更好是对他的认可。
我在笔记本上写下要向马颗粒学习,真挚又充满热情,将在日出时跳跃的合照设成壁纸,好像从那天开始就成为同进。
希望喜欢的他们觉得值得的时候尽早到来,希望我在另一条路上走得快些。
我们殊途同归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